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chapter35

     你拖着行李箱在兴欣网吧门口站定,就听见后面传来叶修的声音,你回过头去,看到他叼着烟站在你身后。
    “呦,回来了啊”
    “叶哥……”
    你冲他露出微笑。
    “嗯,我回来了。”

    “笙笙!你回来了啊!”陈果看到你的时候就表现得热情多了,她冲上来给了你一个热情的拥抱。你和她讲了讲自己旅行见闻(其实只是在微草周边的所见所闻而已),从包里掏出纪念品递给她。
    陈果笑着接下了,随后忽然想起来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票给你。

    “……这是?”

    你把票正反面都看了一遍。

    “荣耀全明星……?”
    “是,之前官方就放出消息了,我期待了好久呢。票一放出来我就买了,也帮你买了一张。”她说着,眼神暗带期待地扫向你,“你会和我们一起去的对吧?”
    “我们是指……”
    “喏。我,柔柔,你还有叶修那家伙。”
    “大家都去呀,那很好啊。”
    你于是没多想就点头应允。

    洗完澡回房间,你觉得自己旅途的疲惫似乎都挥发出来,满足地叹了一口气就倒在床上,随口念叨起来。
    “全明星周末啊……”
    24职业的王牌操作者……
    叶修现在退了,战法应该就是孙翔了吧。
    咦?孙翔?怎么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不过忘了的大概就不是很重要吧。你迷糊地抓抓脑袋。其他就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这些人……这些。

    ……

    王杰希啊……
    说实话才分别没多久还真的有点害怕再见到队长呢。好在你坐在普通观众席他应该也看不到你……希望他看不到你吧,你怀着莫名的心虚这么想。
      黄少天你还是有点害怕他,不过想来应该是他太亲切所以好感度才升得快吧,这么想着你就放下心来。
      想必会是一次愉快的集体出游吧。
      你哼着歌,感觉疲劳散去了,一个鲤鱼打挺起来,开始翻翻找找需要带走的东西。 

      叶修在底下刷着任务,一边看着职业选手们在qq群里扯淡,聊关于全明星周末的话题。王杰希最近倒没怎么来找他,对唐柔和苏笙似乎也失去了兴趣,虽然这挺好的,不过让人有点好奇,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呢。
      他在陈果的怒吼中敷衍地应了两句,把烟头在烟灰缸里按灭。

      蓝雨战队。

      经理抱着资料刚要从喻文州的办公室出来,忽然想起来回过头问他,“之前下面给你推荐上来的那个人你觉得怎么样啊,要不多了解一下?毕竟训练营那儿最近还没找到什么有才能的呢。”

      喻文州微笑一下,“……我想不必了吧。”

      “怎么,你看过了?资质不行?”经理回过身来看着他,随口问了一句,随即他发现喻文州的表情微妙的改变了一下。像是无奈的样子,又像是在思考什么有趣的事。

      随后喻文州开口了。

      “不,她很好。……”
      “我想先多接触一下,这件事先不急。”
      “对了,下周的全明星赛……”

     “队长,你说……阿笙她下周会来看吗?……全明星……”高英杰跟在王杰希的身后,嗫嚅了半天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尽管有一部分人已经意识到王杰希和你之间的氛围有些奇怪,高英杰恰巧不在这一部分里,所以他没顾忌什么就提起了你。

      王杰希的脚步停住了。

      他站在训练室门口,拉长了视线看你曾经坐过的那个位置。口袋里的那张本不属于自己的魔道学者账号卡显得有些硌人。

      “……”
      “应该,她应该会来的。”
      “所以好好努力吧,下周的全明星赛上。”
      “……好的!”

      高英杰打起精神似的,本来因为你忽然离开还有些萎靡,这几日已经慢慢调整过来了。自己要让她看到更好的自己啊!他这么坚定地低下头想着,忽略了王杰希一瞬间的空白与不自然的沉默。

      全明星,她会来吗?

      王杰希没法回答这个问题。

      而且也不知道是让她来比较好,还是不来反而会更好一点。因为他已经做了决定了。

  
      就这样,全明星周末,在无数人纷杂的心绪中——终于临近了。

  

  

 

——————————————————

是的目前给王杰希的爱称是队长,其实我还挺喜欢的,感觉寄托了挺多感情在里面。
一不小心又偏心王队了……
美好的集体出游(笑)

考完一模回来了。
最近失恋了有点伤心呢。

评论(19)

热度(6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