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 chapter54

  直接call了警察叔叔来依法处理并照价赔偿,在网吧一片嘈杂和凌乱中,你、陈果和叶修拉了小板凳在屏幕前排排坐好。

  “嘉世的比赛确实没啥好康的。”

  你从前台的果盘里顺了个苹果咬了一口,开始对着屏幕指指点点。陈果还在你方才遵纪守法(读作毫不手软)的举动中哭笑不得,就听叶修沉声开口。

  “你不觉得咱们坐的太近了?到时候王杰希一出来,你会被他两个眼睛的尺寸吓死的。”

  “王杰希也没有这个亚子吧......”

  你小声嘀咕一句,被正好开口说话的陈果的声音盖过去了,不过叶修貌似是听见了的,他带着笑抬眼看了看你,偏过头去继续和陈果有一搭没一搭的扯淡。


  高英杰似乎从全明星赛那一场里面获得了信心,今天的发挥出奇的不错,叶修和陈果正讨论他的时候,你的心却略微沉了沉。


  因为高英杰是初出赛场的选手,各方面情报都不清楚,和他对阵的于峰才采取了这样的比赛方式……王不留行的下一任,吗?现场的摄像机偶尔还会扫过王杰希那边,你隔着屏幕这样看着,喉咙却有些哽住的意味,结果坐在屏幕前硬是发起呆来。

  陈果本来想喊你,被注意到的叶修拉住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到了货真价实的大神较量的时候: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的对决。如果要问你希望谁赢的话,你确实也很难说。

  你和王杰希还有黄少天都是有过不少接触的朋友,可以说哪边输都不是你想看到的,可是比赛毕竟要得出个输赢。你现在很难再进入神游状态了,相反的你高度关注着画面上的动静。

  很快你就发现了端倪。黄少天正处于劣势......也有可能是他故意留出破绽?这一点你也无法确定,你清楚他的作风,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如果能让他抓到机会翻盘也算不上什么难事。

  不过看这个局势,夜雨声烦有可能会一直被压到比赛结束……。很不幸运的是王杰希恰恰是那种很稳定的选手,要抓到他的马脚是很难的。

  最后果然和在旁为陈果解说的叶修所言,当然也和你的猜想相同,王杰希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到这里微草已经获得了四分,蓝雨只得一分。一切都压在有五分分值的团队赛上了。


  蓝雨终于换上了喻文州。

  你对喻文州和对王杰希一样仍然抱有复杂的心情。不过在知道他和王杰希的禁忌之恋后这种心情有所缓解。能一直在你身旁当你的亲亲老婆,你非常清楚他的能力和掌控力。开玩笑,虽然没有手速,这个脑子可是你比不上的啊!!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系统更新之后有了查看他人属性的功能……当你看到叶修和喻文州的意识那一栏都打着问号的时候真挺毛骨悚然的。

  这也是你第一次遇上代表不可测定的问号符号,这是说明你的能力会被局限在数值内,还是说明对方的意识水平和你相差过大无法探测?

  对于这一点你放弃了思考。


  ……当然,微草最后还是输了。不是什么奇怪的事,输的原因也理所当然。你之前还留在微草的时候就明白王杰希靠一个人的力量扛起的东西太多了。

  陈果正暗自发愤决心一定要进入职业圈的时候,你看着屏幕上王杰希的侧脸忽的有些难过。他没有垂下头来,脸上的表情好像很浅,又好像是被你错过了。

  今晚叶修要带着公会副本队去刷副本记录(当然这个队伍里包括苏沐橙),你确定了人手够用,不用你跟着也关系就先下机回房了——理由是身体不适。你很难说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但是心思定不下来,回到房间也没有再打开自己的电脑。

  因为叶修是不用手机的,你在打游戏的时候也习惯了不把手机放在旁边。回房之后才看到三条短信。两条分别来自蓝雨的队长和副队,另外一条来自王杰希。

  蓝雨的那两条无疑是报喜,你略勾了嘴角给他们分别回了庆祝的短信,最后才慢慢划开王杰希的那条。

  ......不是谈比赛,语气也不带任何伤心的意味。

  短促的困惑之后你回复了他,略加思索一阵后,你又拖出箱子收拾起东西。


  ......一月之后,差不多也要过春节了吧?



——————————————————

依然是过渡章,好想赶紧写到挑战赛啊……

捉过虫了,我是错字大师。


  

  


  


  

  


  


  


  


  

  

  


  


  


  


  

评论(19)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