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 chapter56

   飞机落地后你拦了辆出租去微草战队。司机是个带着鸭舌帽还有点俊的年轻小伙,闻言吹了个口哨问你是不是也是微草的粉丝,你应下后就感觉对方的眼神陡然一变变得热切起来。

  只要粉的是一家战队那就是亲人.jpg

  “现在可不早了,你要去微草战队参观估计是进不去的,我劝你还是直接去定的酒店歇一天再去吧。虽然快过年了,选手陆陆续续都回去了,王杰希一般会留得很晚。啊我作为粉丝是单纯喜欢王杰希哈,我也是个玩魔道学者的,别看我这样我是老玩家了。只是最近在第十区开荒……”

  你默默又给这个精神小伙贴上了话唠的标签,告诉他还是去微草就行。对方倒没有因为你的拒绝觉得你不知好歹,应了一声后还主动地问你要不要带你绕着战队溜几圈。

  “唉虽然前段时间微草输给蓝雨了但是王杰希真的是一通操作猛如虎单杀蓝雨剑圣啧啧啧你不知道那个场面啊……”

  听他吹得天花乱坠和说相声似的,你忍不住笑出声,因为在飞机上补足了觉你现在精神的紧,于是有一搭没一搭和他聊上了。在和他分析比赛操作的时候你意外发现这人还是真有操作的,只可惜是个微草舔狗,准确来说是个王杰希舔狗。但不管怎么说,你俩聊的很来顺手还交换了微信准备之后一起打游戏。

  
  到达目的地之后已经有人等在那里了。凌左,也就是司机小伙——他刚刚把名字直接抖给你了。他嘀咕两声在战队门口停下车了,回过头问你。

  “等你的?喂,这都几点了,你不会是认识战队里的人…………我草?”

  你泰然自若地下车,扑过去给了很久没见的队长一个熊抱。徒留凌左贴着车窗,整个人还沉浸在惊愕中。靠靠靠,这是真的王杰希,是活的就在眼前的他的偶像,刚才和他距离不超过五米啊!!还没能从前脚还在和他吹比的新朋友后脚就疑似是大神亲友这件事缓过来,他倒抽两口气掏出手机。

  

  这边王杰希把你带进战队里,留给你的房间还是之前那个,年假刚开始柳非就回去了,没能再见你觉得有点可惜,好在从王杰希口中得知高英杰和刘小别还留在这儿努力训练呢。

  要说起为什么要来微草这件事,当然,在兴欣成立后你决是定为兴欣鞠躬尽瘁的,也没有任何换公会的打算,只是微草对于你来说多少有点特殊。要形容的话,感觉微草就像你的娘家……?总之你是带着大包小包回来探亲来了。

  

  要收拾的东西其实不多,吭哧吭哧把箱子里要送出去的东西都拿出来,你自己的衣物和生活用品是没有多少。你捧着最大的那个盒子走出去递给在门外等着的王杰希。

  因为你说你还没吃东西,刚才他叹了口气说带你出去吃。你暗自感慨,果然千好万好还是王队好!如果是叶修那必然是半点不脸红地让你叫外卖的时候也带他带点儿。

  与此同时王杰希也感到很意外,他知道你必然是会给大家带礼物的,只是这个盒子着实有点大,有什么土特产会这么大吗……?因为随身携带不太方便,你跟着他再回了一趟他在战队用的房间把东西先放下。

  “……你买了什么?”

  最后王杰希还是开口问你了,你迷茫地眨了眨眼睛,反应过来大概是自己那个巨大礼物盒有点可疑,老实地回答他。

  “因为看到很多东西都会不自觉地想到要送给你,不经意间就买了好多……虽然只是我觉得王队会喜欢的东西啦。说起来现在我已经不在微草了,还叫你队长可能不太合适,以后我还是直接叫你王杰希吧。”

  只是一直都叫他王队忽然之间你还有点不适应,在唇间把他的名字低低念了几次后才扬声唤他。

         “……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回应。你忐忑地想着不会是自己直呼他名字冒犯到他了吧,就抬头去瞅他,只看见他少有的、动作里表现出了些许局促,好像不好意思似的侧过脸了。

  和之前相较,在沉默中气氛似乎悄悄改变了,你注意到了这个变化,不过你并没有在意。

  

  

————————————————————

  如果微草→娘家的话……震惊!王队竟沦落成母亲!(不是。)害,笙妹是真的会,她就属于那种有王者的操作但半点意识都无还以为自己是个情场青铜的人。虽然我真的喜欢王队这个简单又沉重的称呼,不过已经不是微草队员了,而且称呼也意味着感情会不一样啦。

        是当地出名的不被催更就会忘记更新的人。

  

评论(25)

热度(4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