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生存战争 chapter10

 *无下限女票文,慎入


     “你昨晚......”

  “嗯?”

  没轮到班,所以同叶修在角落里并排摸鱼的苏箫侧过脸去看叶修,发出一个疑惑的音节。他看起来比平时还要颓一些,苏箫猜测这是因为陈果近日为了对网吧某些设施做些改进,点了他之后陪她去实体店看看,而除了必要设施之外,女性的购物欲可能会让这段时间格外的长。

  “昨晚上本来打算喊你下来帮忙刷下记录,队里的新人总是出错,指挥起来有点难,只是看来逛街对于女性来说也很辛苦,我敲了几下门你都没应。”

  “而对男性来说辛苦程度会加倍,”苏箫耸了耸肩露出一个微笑,“果果最近出门购物的次数确实比前段时间多,可能因为这阵子节日总是一个连着一个——昨晚我睡得比较熟,虽然错过了昨晚的副本队,但今天我没打算出门,所以......我想我可以取代那个新人的位置?”

  “那就太好了。”

  见叶修直起身摆出认真的姿态,苏箫晃了晃鼠标划掉刚弹出的聊天窗口。她暂时不打算参与太多叶修那边的事,毕竟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也没有被编入他的固定队,只是偶尔帮帮忙而已。眨了眨眼,苏箫和叶修分享了她新得到的情报。

  “算是好消息,你之前提起的材料,第十区马上会开那个本。要不养精蓄锐等等新本?......不过想必在打本这事上你也不会累就是了。”

  叶修也知道她作为情报商想必秘密很多,哪怕抛开这一点不谈,这个人虽然看着懒散随便,实际上对于彼此距离很注意,交谈和开玩笑都有注意着不太涉及她的隐私。这既是体贴,又是防备。他可不像那几个小的一样好糊弄。如果她选择了这个身份,又总是向他透露太多,那反而显得刻意了......至少这个阶段不行。

  苏箫默不作声地笑着,回复前来交易的蓝溪阁精英让他们找公会资源决定权更大的过来,敲完这行字就毫不犹豫地关闭了窗口。心里又另有一番思虑。

  叶修她早早就接触了,但是就攻略整体来看,他的进度又会拖得很慢,毕竟她最后迟早要跟着兴欣。......再怎么说这次的轮回也不过拖到季后赛结束,相比之下后期反而比前期轻松的多。苏箫略略出了神,指尖无意识间狠狠按住一个键。

  .........

  “那这里应该怎么办才好?如果照你说的那样,岂不是又会撞上这边的这个怪......而且这个时候机关也撑不住了,岂不是反而浪费时间。”苏箫苦恼地点点屏幕。

  “我看看,你键盘上这个键被你吃了?”叶修探身子过来指挥,“喏,这不还在呢。”

  “这里按这个键......”叶修像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椅子拉得离她近了些。直接伸手过来覆在她手上,领着她按下几个键。他烟后变哑了些的音色格外清晰,他说,“......是,像这样。”声音很低,近在耳边。

  .........

  “苏箫。......苏箫?”

  “嗯、嗯?怎么了,我在听。”她回过神来,指尖惊慌一般立刻收力松开了那个键,这个动作细微而不易察觉。叶修眯缝起眼睛,视线从键盘上滑过,他顿了顿。

  “很少见你走神,莫非昨晚还是没睡好?”

  “我看说不定是昨晚睡太多了.....毕竟平时都在熬夜,很少一下睡那么久嘛。而且今天又错过了早餐。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叫外卖呢。”

  “还是快餐?”

  “......被你发现了。毕竟M记比较方便啦,你今天起这么早估计是不需要和我一起点外卖了?”

  “嗯,和老板娘一起吃过了。”

  苏箫点点头,不动声色地扫了一眼忽然亮屏的手机,新消息上面显示的备注是一朵嫩粉色emoji小花,她不自觉地展颜微微笑了一下,拿过手机回了消息。

  “我知道啦,再过几天。乖。”

  回头迎上叶修不知什么时候投来的,可能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探寻目光,苏箫摆了摆手把手机放下,好像混不在意一样随口说。

  “是个关系不错的女性朋友。”

  

————————————————

最近的新脑洞是全职短篇UU轻松娱乐向的,目前估计要写可能会分上下篇,字数不会很多。先放个开头给大家品品,如果大家不喜欢这个梗就压箱底啦。

谢邀,我一觉醒来打开手机发现……我多了五个疑似男朋友的暧昧对象。而且这些人的名字怎么看怎么眼熟,很像某电竞圈中知名人士。忽然成为脚踏五条船的女人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40)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