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生存战争 chapter12

      苏箫当然可以选择把时间浪费在网吧里,或者说,浪费在荣耀里,不过在知道自己的技巧不会因为时间问题或者缺少练习就变得生疏之后,她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做。

  从宽松轻薄的防晒外套口袋里掏出纸巾,苏箫为叶修擦去了他额头的汗珠。今天有网吧的补货到,作为男性劳动力叶修自然是要出一份力的。大热天里这种工作就显得更加不容易,叶修又是容易出汗的体质,上衣的后背部分就整个黏在身上,显出他流畅的背部曲线......这么说起来,比起冬天刚见到的时候,叶修在夏日里似乎显得更俊朗些。苏箫在心里无聊地这么想着。

  叶修起初好像下意识打算避开,但是又没真正做出躲避的动作,感觉到她的指尖隔着纸巾碰到了他的头顶,整个人就有点不自然似的。

  连忙把手里的纸箱搁在前台侧边,叶修有气无力地向她道了声谢,随手把额头上的碎发整个的往后撩过去,看起来倒是比平时的造型清爽了许多。苏箫以微笑回应,戏谑地指了指他的发型,夸他这样还挺帅的。

  “......多谢夸奖?”才缓过来的叶修扭开前台放着的矿泉水灌了两口,反过来问苏箫今天是不是又要出去。苏箫把精致的小挎包从右手换到左手,“有朋友约我吃饭,你那是什么表情啦,只是普通朋友。下午我还要和他一起逛逛街,要我帮你带点什么吗?...如果你不怕我回来的有点晚的话。”

  “逛街啊.........现在室外温度估计不低吧?”叶修只是啧了一声,就摆摆手让苏箫快去,显然是对这个话题没什么兴趣,苏箫也就向他道别,踏出了网吧。

  最近的天气确实不算让人舒适,热浪很容易让人干渴,苏箫理了理被粘稠的夏风吹皱的长裙裙摆,从路边的饮品店买了两杯去冰的奶茶。随后她转过无人的街角,再次出现就是在陌生的小巷深处了,考虑了一下路线,苏箫走到外面的路口叫了一辆出租车。

  ——电影院。在大厅供人等待的沙发上坐了几分钟,苏箫就等到了她想等的人。她看了一眼大厅中心那块荧幕上显示的时间,歪头歪到可爱的弧度,开口是含着笑意的。“恭喜喻先生,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一刻钟,看来今天来这里的路上没有遇上三十七个红灯......或者是别有用心的电竞记者。”

  “彼此彼此,看来苏小姐今天也没有遇上总是挑挑拣拣的老板。”喻文州把头顶的鸭舌帽往上抬了抬,听到她这么说时显得有点无奈,但是还是带着笑的。

  喻文州偶尔会来这家电影院,也许只是他的消遣,又或许是兴趣。苏箫只是抓住了那个时机而已,意外地碰了几次面,意外地开展了一个彼此感兴趣的话题,意外地成为了定期会在这儿碰面的朋友......所谓的“意外”也可以被当做“命中注定”吧,不过那部分只能说是任君想象了。

  而对于喻文州来说,“苏箫”大概只是一个目前在从事模特工作的“合得来的女性”,与荣耀并没有什么关系。

  “说出来可能会让您吃惊,我前段时间接到了荣耀周边的推广哦~”提前进入观影厅,并排坐在最后一排,苏箫对着身边的喻文州带着一点小得意地说着,“是同荣耀职业选手共同拍摄了广告。”

  “.........周泽楷?”作为联盟的门面,对方也经常做这方面工作。虽然其他队长和明星选手也会有这类推广,总的来说还是前者更多一些。喻文州立刻就猜到了。

  “没错,我还是第一次直接见到荣耀职业选手呢,我的意思是说......除了你以外的职业选手?其实因为自己一直也挺好奇的原因,我前段时间也开始玩荣耀了。”

  “嗯,你也开始玩荣耀了.....?”

  “没错,是在第十区,说是新开的区?......玩的是神枪手,也是有朋友带着我玩的啦。”

  “那要不要来蓝溪阁?”

  尽管知道对方估计也只是随口问的,苏箫还是用玩笑把这个话题带过去了。

  “这就不用啦,我大概会跟着朋友去他的公会吧,不过现在我打的很差所以还没打算加入公会......总之那些话题都等之后再说吧,电影,要开始了哦?”

评论(27)

热度(2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