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chapter21

※玛丽苏爽文,系统流
※全员暧昧向
※存在欧欧西和bug
※含cos相关内容
※all你,文笔差
※以上能接受↓

        路过的弹药师浅花迷人以及他背后的张佳乐一瞬间就有被土到,他有点不知所措脑里开始疯狂思考:自己是不是被女粉认出来盯上了??不过这女粉声音挺好听的…自己应该怎么回应呢……
        随即他就看到自己的游戏窗口更新了,意会到这个妹子估计是遇上了隐藏剧情。
        迅速读完任务说明,张佳乐看着任务完成奖励的稀有材料——好巧不巧就是他需要的那些,没有了俱乐部的支持,他要升武器也得自己慢慢磨。如今恰巧出现这么一个任务,提供了他计划的材料,甚至有几个还更好一些。
        那当然得做啊!张佳乐一拍桌子一跺脚,看着任务提示要他发的话,字都打好了,他也只扭捏了一瞬间就点下发送。一个文字泡在他头上冒了出来。
浅花迷人:宝贝你的美丽真销魂,我想和你成为一家人。
        你才惊喜地发现自己没被当成傻[哔——],就听到系统和你撒娇卖蠢告诉你他帮你圆好场了balabala。下一秒看到浅花迷人头上的文字泡,你心里滋味那叫一个酸爽。不过是自己先土的,如果自己不土系统估计也不会给一句这么土的给他。你一边这么想着就有点心疼对面的人,一边……截了屏。
        这实在太魔性了,你没忍住自己的手。不过收到这个任务你也很无奈啊,在无可奈何这个层面上你还是和对面的兄弟达成了共识的。
        ……等等哦,虽然是个男号,叫这个名字也有可能是个小姐姐嘛。你嘿嘿一笑打算顺势勾搭一下。
        你的任务在你们这一来一回的土味交流之后就完成了,你得到了心心念念的橙武,那边张佳乐也得到了想要的稀有材料。
        系统诚不欺我,这把法杖属性确实不错,有持续伤害,还能缩减咏唱时间,长的也挺好看。你瞅了几眼,整体看起来典雅大气,有花型的暗纹,名字叫做花落满。
        你有点嫌弃这个带花的娘里娘气的名字(张佳乐躺枪),系统告知你不能更改,你也只能接受。
「(*´▽`*)其实是根据绑定对象来改变外观和名字哒~不同的绑定对象会有不同的外观和名字哦!」
        ……莫非这个小姐姐很喜欢花?你默默想着,把法杖收起来,“小姐姐”浅花迷人在拿了奖励后和你说了一声就退队走了。
        一说起花和弹药师那肯定要想到百花式打法的联盟第一弹药师了,不过对面总不可能是张佳乐吧。你耸耸肩继续逛街。
        叶修没有参与这个系统搞出来的隐藏剧情,系统就自动对他屏蔽了其他东西比如说任务和任务奖励,他只看到你发了一句语音,对面回了一个文字泡。在你身旁看着你们互诉心意,被浓郁的乡土气息镇住的叶修此时心情很复杂。而且对面那个浅花迷人……他怎么觉着是张佳乐呢……
        你挑中一个紫武法杖,转身想戳叶修让他帮你付钱。才转过头就看着叶修一脸难以言说的表情看着你。

        你:……
        叶修:……
        你:“叶哥…那啥,你看了多久了…”
        叶修:“……你觉着呢?”
        
        你眉头一皱,表情变得非常诚恳。“叶哥你听我解释……”叶修当然没有像你脑里自动联想的偶像剧情节一样说什么“不我不听我不听你不要找借口了!”他只是嗯了一声,等你说下去。
        于是你又花了一秒钟想自己应该说“我是被逼的”还是应该说“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虽然下一秒系统就在脑里和你吐槽这两句都不太正常。
         你无奈放弃了这两句。
         “就和朋友开开玩笑……”“刚才那个是你朋友?”“对啊是个可爱的小姐姐哦。”你理很直气很壮的这么说了虽然你根本不认识人家。叶修回身看了看这人的资料,差不多已经确定那是张佳乐了,听你这么说呵呵笑了一声,知道你们是真不认识,他没再问什么。
        “挑好了?”“嗯!”这柄紫武法杖没超过一百金,叶修毫不在意地给你付了钱,尽管手里已经有了橙武,你还是开开心心把紫武装上跳了几下。
        你们一伙人下了几次副本,一出来就遇上了二十几人的小团伙围住你们。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两下送出了包围圈。而他自己也丝毫不拖沓,很快跳出圈。
        你听见他对你们说了一句。
        “去那边那个土包!”

「saving...」
         
————————————————
写21,22的时候我就疯狂放飞自我。
我给亲友看了她对土味那一段印象颇深。

亲友:哈哈哈哈哈哈有毛病啊你这样是会被挂到雷文吧的!!!
我:卧槽那怎么办我只是控制不住的想皮一下啊我不想被挂要不我加个黑遍tag??
亲友:有一个办法
我:说
亲友:你把表情包也放上去
我:???
亲友:这样大家就会只顾着笑,忘了挂你
我:哦原来是这样

虽然我最后还是没脸放。
:)

下章开始会正经起来。
这几天沉迷生贺根本没码长篇
存稿箱彻底死亡,我要开始咕咕了。
(也许会有短篇掉落吧)

下一章

评论(24)

热度(8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