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鬼灭乙女]受伤的场合 ①

   炭/善/猪/义/炼

  

■灶门炭治郎

  

  很多时候完全是靠毅力强撑着和鬼对战,这么说就可以明白——他带回来的伤口总是很多,而且那绝对不是能用小伤一词来一笔带过的。

  ……果然是太过努力了吧?

  “哎,下次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

  即使被你这样嘱托了很多次在战斗中还是会无畏地冲在最前面,之后回到家又总是用带着抱歉的目光看着你,虽然实际上受到伤害的是他自己。在你替他落泪的时候会温柔地抱住你,对视的瞬间就眯起眼睛对你笑一笑。

  “别哭了,我有把你的话记在心上,不过如果不努力一点的话也许会有其他人失去宝贵的人,为此稍微受一点伤也无可厚非......”

  “因为我要保护你和祢豆子,所以不会轻易死掉的,安心安心。好了,那么现在再来抱抱吧?”

  

 

■我妻善逸

  

  负伤回归的他眼泪汪汪地扒拉着你的衣角和你吐槽蝶屋治疗的惨无人道,顺带还想和你撒个娇。虽然看起来的确是不正经的样子,但你也知道他身上的伤确实不轻。

  善逸他,真的是个很怕痛的孩子。你想起自己前些天和虫柱的交谈以及自己说的这句话不禁莞尔。顺手为膝上的善逸小朋友理了理刘海,他露出一副害羞吧啦的样子像只小鹌鹑一样把头缩起来了。他这么胆小,但是却仍然为你挺身而出……光是这一点就足够让你心动啦。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我伤口又痛了……”

  听到善逸在你腿上又不安分地开始碎碎念,你果断采取了最有效的治疗方式: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嘴平伊之助

  

  “哈?你在说什么?”

  他想必是整个队里最不在意伤口的人了吧。你挫败地捂住了脸颊。虽然在炭治郎的影响下多多少少开始有这方面的意识,但相比之下最注重的还是自己的实力以及要变得更强这件事。

  “不可以做剧烈运动!得好好包扎才行!”

  将他在病床上安置好,看着生气到鼻孔冒烟的猪头你一鼓作气把那个头套也拿下来了,可能还是不太习惯脱离那个头套,他脸上显出憋屈的神情,无意识间又鼓起了腮帮子了。你憋着笑开口安抚他。

  “今天晚饭给你做天妇罗吧?”

  “……要有肉的。”


  行吧,优点是直来直去也非常好哄。

  



■炼狱杏寿郎


  “没关系没关系!只是小伤!”

  他的手落在你头顶,一边浑不在意的笑着一边揉乱了你的头发。后来追着问了才发现其实他的伤势并不算轻。为这件事还和他闹了别扭。

  “●●,因为我是“柱”。最近鬼杀队那边的情况算不上好,所以我要尽我所能保护需要保护的人!这是强者的职责,但是因为我也想保护你,所以我会好好注意,尽量不在战斗中受太多伤的。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所以这样直接说了,请你原谅我!”

  说完这句话甚至老老实实和你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在这种时候都这么光明磊落太犯规了!!最后在再三叮嘱要保全自己之后还是原谅他了。


  


■富冈义勇


  “......已经在蝶屋治疗过了。”

  简短交代一句了好像并没有把这个当成要紧事,看到你一脸愤懑反而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你。

  “你手里拿的那个是药膏吧?你的伤口挺大的,自己大概不好处理吧,今天晚上我来帮你抹药好了。”

  “不用,因为主公托付的任务我今天也去了蝶屋,在那里已经把今天的药换好了。”

  明明是出于担心和私心这么说了,结果对方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你的意思。虽然他从在一起之前就是这个样子,你不得不承认这确实让人很恼怒。

  “富冈义勇。”

  “?”

  对着你又气馁又不甘的眼神思考了一阵才想明白你貌似是有了小脾气,再次陷入无法理解的困惑漩涡的他最后决定直接说出口。

  “抱歉,这次确实伤势有点重,我不想让你担心。”








……应该还会有其他人。

  


 

  


  

评论(8)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