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 chapter57

   你想起来看手机的时候,屏幕上已经塞满了来自凌左的消息通知。小伙子话多的程度和黄少天有的一拼,都已经99+了。当然大部分只是简单的语气词,用来表达对当前事态的震惊与不敢置信。

  没有电话的原因大概是觉得你和王杰希还待在一处,打电话会打扰到你吧。不过你现在已经是一个人在房里了,也无所谓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大致翻了翻他的消息后,你直接给他回了个电话。


  “喂......”

  “我靠怎么回事啊带爷吓坏了,刚刚那是王杰希吧是真的王杰希吧!??我应该没认错,哥你认识王杰希??而且你看起来和他还挺熟的你们什么关系啊,你是微草的人吗可以帮我要个签名吗,我之前买了微草战队推的t恤,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让他帮我签在领口上...”


  你才开口,还没说话,对面就和开炮似的叽里呱啦说了一通。你连忙叫停,让他说慢点有啥问题一个一个来。


  “成,成。”


  凌左也意识到自己刚才太激动了,咳嗽两声后,你从话筒里听到的声音明显平静了许多。他问的第一个问题还是问你和王杰希的关系,听着他把你从微草战队的工作人员猜到王杰希的秘密女友,生怕他再乱猜说不定能直接给你安排进王家家谱,你斟酌一下用词后向他解释你是微草预备选手......虽然这个说辞只算是真假参半,毕竟你现在已经在兴欣挂上名了。

  好在啥也不知道的小左哦了一声,嘟囔了几句微草队内关系这么融洽之类的就把话题绕开了。他扯着嗓子很是兴奋地让你帮忙带个签名,可能也是觉得刚才说的签在T恤上对于男粉来说有点痴汉嫌疑,改成签在微草官方出品的周边笔记本上。

  凌左快乐地说自己买了三本,明天给你送一本来,正好签了名的这本以后还可以放在家里供起来。你听到笔记本就想起来在王杰希办公室角落里堆了两箱的本子。之前你也问过他,王杰希只是制作周边时有给每个选手都留了一部分特别版,以选手账号卡为封面的,他一直没想好怎么处理就堆那儿了,那个似乎就是小左嘴里说的那什么本子……?

  不是很确定的你于是直接在电话上问了他,不问还好,一问这小伙子又炸锅了。


  “特别版?????是那个每日限量50本的特别版吗!!?!王杰希的特别版可难抢了我和你说我当时就错过一个闹钟就和它永别了,我没想到你竟然.........姐,错了,之前和你吹比吹的花里胡哨,没想到你才是大佬,我就是个弟弟。以后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哈,小左爱你哦。”

  “就是永远的朋友而已?”

  “您说是啥就是啥行吧!”


  和凌左小朋友聊了这么几句,可带你整笑了。你一边笑一边无奈地摇摇头,稍微打理了一下起身出去的时候,王杰希就靠在门边。

  你稍微有点吃惊,不过随即就自然地站到他旁边。


  “我们快走吧,不然时间就太晚了。”


  他沉默一阵子后移开落在你领口的视线——可能是没有好好熨烫过,领口的那一部分蜷起来了,在迟疑了半刻后他又把视线移回来,轻咳了声伸出手替你整理。


  “......乱了。”


  王杰希补充解释了这么一句。独属于电竞选手的漂亮手指扯了两下你的领口,随后轻飘飘抚去衣服上的褶皱。是打电竞的手都长得很好看吗?你只觉得锁骨处被轻巧又迅速地划了一下,传来些许轻微到可以忽略不计的痒,之后你就看着在自己下巴下面的手陷入沉思。……感觉你认识的几个大神手都好看到可以直接去做手部模特的程度,等他们退役你也可以安利一波啊。

  完全是直男思维的你理所当然地忽略了此时王杰希或多或少的不自然之处。按说为后辈整理下领口也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事......王杰希的动作顿了顿,硬是从中察觉到有些不妥,这个简单的动作里好像过于暧昧不清。

  他回过神来,匆匆两下草率替你拉好领子。


  “.....可以了,我们走吧。”


  你下意识凑过去挽住他的臂弯,像以前出门时挽着陈果和唐柔一样,当然如果叶修和你们一起出门的话你也会这样挽着他——不过王杰希是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你当时就感到他的身体似乎僵住了。


  你:?


————————————————————————

挠头。怎么感觉又成了王队专场,是我一不小心又偏心了吗。是当地较为无能的lof用户了,每次第二天写完打算过两天就发更新,结果因为最近不怎么登lof过了十来天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发更新……。

其实氛围的营造主要是怎么去描写的问题,只要笔风够色,什么动作都可以色的起来(?)


  


  


  

评论(21)

热度(4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