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 chapter63

      你第二天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记不太清昨晚具体发生了什么,顶着一团浆糊的脑袋在床上发了半天呆,记忆才慢慢变得清晰。

  你和叶哥在喝酒,然后你把他...不对,你被他喝倒了,再然后叶哥送你回房,你和他说——说了什么来着?你只记得自己把一句话说了很多遍,那句到底是什么却想不起来了。问系统它也只贼兮兮地笑,让你颇有几分不好的预感。算了,等会儿直接去问叶哥好了。你揉了揉太阳穴起床洗漱,却意外从陈果那儿得到叶修还在睡的消息。

  想来虽然昨晚上是他把你喝晕了但是他自己喝的也不少,哪怕只是低度数酒...多睡一会儿也正常。

  你裹着你的白色羽绒服在楼底下坐了一会儿,这个时候的天气还很冷,因为网吧这几天还不会开门所以也没有开空调,硬生生给你吹清醒了。你原本还想着再爬回去睡一阵子,但是既然都已经起了就决定不多此一举。

  毕竟是春节。......虽然现在H市已经不允许燃放鞭炮爆竹,但是街上年味还是很浓。你和陈果打过招呼就先出门溜达了。你把手揣在兜里从这条街的街头逛到巷尾,还买了几份热气腾腾的小吃。正打算回网吧的时候,你想起前些天碰见孙翔的事,犹豫了一小会儿还是往嘉世那儿去了。

  “哈喽,孙翔帅哥在吗,我现在在嘉世门口了,快来给爷开门。”

  你给孙翔打了电话——电话号码还是全明星的时候你和他交换的,电话才打完,你就听见里面急匆匆的脚步声。孙翔穿着很居家的一套衣服就跑出来了。你很感兴趣的把他从上看到下,看得他好像不耐烦地说了句又不是没见过,才笑嘻嘻应了一声进去了。

  孙翔是住在嘉世提供的宿舍里,对于这个明星选手嘉世也是费了心的,住宿条件真的挺好。他还开着自己的电脑,你只是随便看了一眼......还是在玩荣耀。

  这种时间就不要一头扎在游戏里了啊!你豪气万丈地把手里(本来打算自己吃的)慰问品往桌上一搁。孙翔也不客气,伸手就拿过去一份。边吃边问你怎么会忽然过来,你长叹一口气决定隐瞒自己特意来陪伴留守儿童(?)的心意,告诉他你只是太无聊就来找他玩儿。

  “ 无聊?......怎么,他平时不也会陪你玩吗?”

  孙翔又猜出他那副又拽又嘲讽的语气问你,你是知道他什么性格所以完全不在意,只想着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有点奇怪。但你正直地回答。

  “打累了,过年总要休息嘛。”

  话是这么说,最后你还是和他搓了一局竞技场。虽然你明显不在状态随便打打最后也随便的输掉了这一点让对方看起来很恼火。你想着叶修估计已经起了,就糊弄了他几句,拿起自己的小包赶紧溜走。

  回到兴欣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楼下坐着了......果然他是已经打开电脑,貌似正在琢磨他那个千机伞的问题。你跑到他旁边拉个椅子坐下,问他昨晚上自己和他说了什么。

  叶修听见你这么问,双手没离开键盘,但也转过头来看着你,他的表情有一点认真。这让你有点畏畏缩缩,想着自己不会真的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了吧。

  “......你没说什么特别的,就是说...”

  “说?”你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你说你是......要成为第十赛季冠军的女人。”

  他把头转回去了,敲了几下键盘。......原来就这??你懵懵地在心里问了一句。虽然把自己的愿望说出来确实有点叫人害臊,听起来又很中二,但不是什么大事,叶修那副表情把你吓了一跳。

  “...害,没错,我确实是想当第十赛季冠军嘛。那是我最大的愿望。”你嘀嘀咕咕,叶修随口问你那其他愿望是什么,你愣了愣后回他,“...大概,让兴欣变成嘉世那种王牌战队?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能带底下的小孩,像叶哥你教我那样。”

  叶修把手放下了,向后靠在椅背上。他没做评价,只是又一次转过来看你的时候问你,“你觉得我的梦想是什么?”他忽然问的这个问题让你摸不着头脑,就支支吾吾说是不是成为荣耀第一人之类的。他双手交叠,悠闲地给自己做着手操,在你一头雾水的时候开口。叶修对着你眯了眯眼漫不经心地笑着,句式像在陈述。

  “我会成为第十赛季冠军。”

  ——尽管你和他都知道现在的兴欣是不可能的,拿出去也会被人说是痴心妄想。你们对视着,同时笑了。

  

——————————————————

因为大家没有催更就开始想要偷懒.jpg。笙妹是要成为第十赛季冠军的女人,叶哥是要成为第十赛季冠军,四舍五入就是当我的女人(不是)

最近在沉迷古剑三。男角色和女角色都好香,但是没人搞乙女我不敢搞。

评论(36)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