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uki

感谢由你创造的地平线

【全职all你】世界意志chapter20

※玛丽苏爽文,系统流
※全员暧昧向
※存在欧欧西和bug
※含cos相关内容
※all你,文笔差
※以上能接受↓

烈火焰尽:你好
笙声慢:你好,有什么事吗?
烈火焰尽:我是微草战队的,你的天资很好,经过训练一定可以成为出众的职业选手,要不要考虑一下来微草?
笙声慢:之前你们好像也有邀请过我,我目前还是不打算考虑打职业,抱歉啊
烈火焰尽:没事,有意愿可以随时联系我。

        你眼睛一眯,嘴里啧啧出声。这个王杰希真是个三心二意的男人,不思量还没答应呢又来诱拐(?)笙声慢,这种男人不能答应啊!不过你手上还是拒绝的很委婉。
        接下来就到了每天勤勤恳恳下竞技场的时候了,你的胜利次数逐渐多起来——虽然全都是赢了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曾经和你并肩作战的刀刀拔刀,也就是刘小别,下手一点也不收着,毫不顾忌地锤爆了你的狗头。而你致力于调戏对面的战法小朋友,电脑对面的肖云每次都被你气的想掀键盘。
        王杰希也还时不时邀请你一下。
        这样的生活持续到中草堂已经撑不住叶修开的单子为止,你还有些遗憾地和新交上的朋友们道别。当然这几天你也没有漏了上另外两个号在帮里面晃悠几圈。
        你的资金所剩无几,又还没到发薪日,你和叶修打了个招呼,决定出去找工作。叶修正处理着和月轮的合作问题,带着耳机没听见你说话,你也就没再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你找好工作神清气爽地回到网吧时已经是晚上了,叶修还坐在电脑前。你溜过去刚准备吓他一下,就看到屏幕上的君莫笑带着包子和寒烟柔在逛街。
        你:!!!
        “你们竟然逛街不带我!没爱了!”
        叶修回头看了你一眼,“空积城,你赶紧上线,给你买件装备。”你飞速坐下插卡上号。“谢谢叶哥叶哥威武叶哥么么哒。”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你一眼第一次回你了,“么么哒。”
        而你心里想着自己要有新装备了根本没注意他的么么哒。直接跑进集市里了。死了很久每天只发布日常任务的系统忽然上线。
        「笙酱我听到了命运女神的召唤!啊……这命中注定的感觉!」
        「说人话。」
        「_(:зゝ∠)_武器咱帮你选好了…」
         有系统帮忙,你也懒得自己绕弯找了,系统出品必为精品嘛。系统直接在地上标了箭头,引着你来到一个摊子前面。
        看着眼前神神秘秘,比起玩家更像一个npc的老者,你犹豫了一会儿,按下对话按钮。     
「受到命运指引的少女啊——」
「我已在此地等候多时了。」
        你左右看看,别人都没注意到你,还在照常交易。你像是进了个隐藏副本一样。
「……」
「你愿意接受这份爱的考验,成为[哔——]少女吗?」
        你有点懵圈,自己刚才就几句话没听,这是什么神奇的发展?哔少女又是啥哦系统怎么还自动消音了,而且爱的考验听上去就不太对吧!!
        自己是不是被系统坑了啊。你正想着要不要接受,老者抬起头来,笑容灿烂如盛开的菊花,又用可爱的口吻说,“快一点嘛,人家都等不及了。”
        ……老人家您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一开始语气明明还很正经的啊!你被吓得手一抖,接下了任务。
        你:……
        接受任务成功的提示音响起,你的游戏任务和系统任务同时更新,而且系统窗口还显示是长期任务。这让你有点奇怪。你决定先忽略那个长期任务,拿到武器最要紧。
「寻找到有缘人,与ta进行身体接触,限时三秒,3…2…」
         神特么限时三秒!!你扭头一看隔壁摊子上有个人,手上顺手一拽,直接把那个人给拉过来了。你没注意到,系统提示音响起的时候,系统窗口里的长期任务也开始跳动。
「绑定成功。」
「请深情地对他说出爱的宣言,奖励专属橙武*1,失败连续三天幸运值为E」
        橙武!?你很震惊,看着奖励一框里的那把闪闪发光的法杖,就差流口水了。再看看失败的惩罚,你已经决心把这个任务做到底,大不了说完说是开玩笑呗咱们可是要扛起荣耀半边天的女人,这绝对不能怂。
        不过……爱的宣言啊……
        你想起前些天在微博首页看的某土○博主发的,咬咬牙,眼一闭心一横。脑子里一瞬间无数土○情话刷屏。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什么?”
         被无辜拉过来的老哥明显是懵了,他下意识问了一句。你压低了声音,看着屏幕的眼神忽然深情起来。
        旁边的叶修才和系舟谈妥,转头来准备问你有没有选好武器的时候,就看见你一本正经地清清嗓子。“因为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上啊宝贝。”
我心上
心上

        叶修:……
        无辜被拽过来的路人:……
        
「saving...」
      

————————————————
我对老王爱到深处自然黑了2333
叶哥这样沉迷游戏是没办法泡到妹的啊!!!(其实是我自己想水掉这部分。)不要太在意为什么没有加好感,是被笙妹忽略了,以后某一章会显示的。
大家可以猜被拉来的路人了,猜对有糖。
叶哥:wtf咋回事儿啊自家的白菜啥时候被拱的???
我要开始放飞自我了。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8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